学校召开“双高计划”绩效评价工作会议
日期:2024-01-25 16:40:12  发布人:8000000941  浏览量:137

为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终期验收。1月2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基国林主持召开学校“双高计划”绩效评价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工作组组长、承担双高建设任务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化工学院、检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以及学校财务处、国资处、审计处、重大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大办对学校“双高计划”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布置,基国林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绩效评价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二要对照工作安排表,各部门协同配合、相互协调,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工作。三是成立双高建设终期绩效评价工作组,统筹数据、凝练特色。

此次会议对学校“双高计划”绩效评价进行了整体部署,为终期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文/摄)

微信图片_20240125163728.jpg

核发:8000000941 点击数:1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