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高建设5月份工作例会
日期:2021-05-12 10:23:45  发布人:8000000185  浏览量:963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5月份工作例会

为更好更快地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学校于510日召开了双高建设5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由双高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李雄威校长主持,学校双高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项目组长、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和各项目组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双高建设各项目组组长围绕2021年双高建设目标任务,就2021年以来各建设项目工作进展情况、项目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和对新增社会贡献度指标2021-2023年度目标任务的分解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和采取的解决措施进行了阐述,对如何更有效地学校双高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为进一步加强双高建设的全校参与度和加强过程管理与监督,会议落实建立了项目工作组联络员工作制度和双高建设工作简报发布制度,并明确了联络员工作职责和《双高建设工作简报》编制与发布要求。

李校长最后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凝心聚神,各部门更加明确工作定位,确保工作进度;工作例会要常态化、专题化,要问题导向,通过工作例会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对成功做法和经验要及时总结和推广,有效形成干实事、出实效的工作氛围,争取在今年的中期验收中取得更好成绩。(重大项目办薛叙明/文,宣传部雷宁/摄)

 

 

核发: 点击数:9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