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高”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5月工作例会
日期:2022-05-10 10:54:36  发布人:8000000727  浏览量:973

督促落实2022年4月28日学校迎接教育部“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估专项工作会议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有序开展,5月9日,学校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了“双高”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5月工作例会。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光文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施福新潘玉琴、纪委书记沙峰副校长周勇各建设工作组组长、责任部门负责人、各项目组联络员,重大办、财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李雄威主持。

会议听取了质管办、重大办、化工学院和财务处关于典型案例筛选优化情况学校层面专业群层面的双高建设中期绩效自评材料收集情况和学校双高建设项目资金情况的汇报,参会校领导分别就双高建设的对外宣传、材料整理、案例遴选、自评打分和自评报告撰写等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长李雄威指出双高建设是全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全校建设发展的大事,学校双高建设继续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提出2022年双高建设中期绩效自评后续工作必须按时间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中期绩效评估工作。

党委书记王光文强调,对于中期绩效评估工作态度上要坚持“三不”不能动摇、不能松劲、不能不知所措,严格进度把控,对标补齐,坚持大局意识,坚持团结协作。王光文总结并指出必须关注进程,严格根据时间节点落实工作;必须关注质量,从专家角度凝练凸显案例特色,申报材料横向与兄弟学校比质量,纵向自己比进步必须加强指导,统稿组全程介入双高中期绩效评估自评工作,及时反馈互动,从而确保学校双高建设总体目标的阶段性实现,全力迎接“双高”期中大考。重大办 沈冰心 /  孙海波/

核发:8000000727 点击数:9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