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 攻坚克难——学校举行2021年度“双高”建设诊改工作会议
日期:2022-01-14 16:28:20  发布人:8000000727  浏览量:1034

为深入推进我校“双高”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完成教育“双高”建设中期评113日,学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学校“双高”建设诊改工作会议。校领导,各项目组组长、双高专业群建设负责人、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各项目组联络员和重目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李雄威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项目组组长和“双高”专业群建设负责人汇报2021年度“双高”建设任务与绩效指标整体完成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2022要重点工作安排和举措;其次由财务通报了2021年“双高建设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双高建设经费安排。

会上李雄威做2022年“双高建设和近期工作布置,并强调:2022学校双高建设要围绕重点目标任务标志性成果建设,坚持统筹协调、坚决压实任务,努力攻坚克难,实创优争先2021年工基础上继续保持建设任务快推进效目标稳步提增并以昂的精神状态全面迎接教育部中期评估

议最后,王光文书记做了总结讲话王光文对2021学校“双高”建设取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2022“双高”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坚持任务向、问题向、目标向、结果向、创新”等五个导向,要落实“把目标内涵、强对表甘于担当尽勇于守正创新”等四点要求,做”——建成样板示范、解决”——创新工举措、体现”——出高质量成果强化”——实绩效考核位、质量推动2022“双高”建设

学校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位、凝聚共识、攻坚克难把握重点难点、对标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高等学校。重大办/  新闻中心/摄)








核发: 点击数:10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