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 专业团队赴常州制药厂调研洽谈
日期:2020-06-03 00:00:00  发布人:8000000325  浏览量:1057

 62日下午,检测学院黄一波院长、综合办王建秋老师、分析教研室主任赵欢迎一行3人赴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陶琪经理、中心化验室顾保明主任等5人接待。双方就岗位技能培训等校企合作内容展开深入交流。随后在顾主任陪同下参观中心化验室,并与在单位工作的毕业生进行交流,企业领导高度赞扬学生素质,黄院长鼓励她们立足岗位、苦练技能、争当技术能手。

64日下午,为尽早推进产教融合成果落地,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陶琪经理受邀再次带队来校,就人才培养、技师培训、校园招聘等校企合作事项,与检测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赵欢迎/文,王建秋/摄)

 

https://attach.czie.edu.cn/czie_article_upload_files/zyx/202006/20200605093635507_s.jpg

 

https://attach.czie.edu.cn/czie_article_upload_files/zyx/202006/20200605093643876_s.jpg

 

核发: 点击数:10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