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谋划 有序推进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中期绩效评价迎评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25 16:24:42  发布人:8000000727  浏览量:1010

为切实做好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5月24日,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主持召开了迎接专家进校专题工作会议,副校长施福新、潘玉琴、周勇,党委委员蒋小燕、张雪华,各项目组组长,双高建设责任部门负责人,化工学院、检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教育厅相关通知文件精神,针对专家组进校实地考察听取建设单位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查阅有关资料,师生满意度测评,专家访谈与交流等工作进行了研究与部署

“双高”建设是学校内涵建设的核心工作,通过中期绩效评价的自评和省教育厅的评审来全面总结前期建设成效、主要经验和做法,同时也是总结反思存在问题与不足,进而提出整改方案,对于有序推进双高建设至关重要。希望全校师生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勇于创新实践,积极投入到学校双高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形成合力,为学校双高建设和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重大办 沈冰心/文 孙海波/审)

核发:8000000727 点击数:10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