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学校统筹推进“双高”建设和中期绩效自评工作
日期:2022-05-21 15:38:38  发布人:8000000727  浏览量:1032

为持续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中期绩效自评工作,学校近期连续组织召开“双高”建设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光文校长李雄威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副书记欧汉生副校长施福新潘玉琴、纪委书记沙峰副校长周勇和双高建设项目组组长、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跟进并督办了关于“双高”建设重点工作和学校层面和专业群层面中期自评工作,研究讨论了中期绩效评价自评报告、绩效评价自评、三度信息采集表提炼、典型案例撰写工作,校领导分别就双高建设项目推进和中期绩效自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领导小组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鼓足信心团结协作,认真完成双高建设中期绩效自评工作。会议提出,全校要注重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的准确性和一致性,重视并推动双高建设项目任务的执行继续做好学校双高建设后半程规划继续反思与审视双高建设对学校带来的推动与机遇,继续注重与强化专业群双高建设的架构,为终期评估提前谋划,做好准备。(重大办 沈冰心/ 应福庆周鑫雨/摄  孙海波/审)

核发: 点击数:10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