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高”建设中期评估专家报告会暨2022年3月工作例会
日期:2022-03-18 17:31:54  发布人:8000000727  浏览量:1052

3月17日,学校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了“双高”建设中期评估专家报告会暨20223月工作例会。校领导,各项目组组长、双高专业群建设负责人、重大办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各项目组联络员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报告和工作例会两部,由校长李雄威主持。

首先由星空书院院长、中国职教界资深咨专家周凌波博士给大家做关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从中期验收到后半程建设》的专题报告周博士结合我校高建设工作实际,从“双高计划”的建设形势判断、中期评价实务、后半程重点项目三方面全面阐述了期评估的意学校迎建议举措并重点对“双高”满意度调研的主要发现进行专项解析和2022-2023年双高后半程建设的重点任务解析周博士的报告深入浅出,既体现了国家政策高度,又具有实操厚度;不仅对学校近期迎接教育部双高计划中期评估和确定近两年双高重点建设方向提供参考,为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的良方。

上,李雄院长2022年学校双高建设任务与绩效达成目标做了分工,对迎接教育部高计划建设中期评估工作做了部署。他同时强调:一是全校上下高度重视、确保各项任务压实落细,落实牵头校领导的统领与督导作用、项目组牵头部门的主体推进责任、工作责任部门的具体建设责任,做到事事有人做、人人有责任;二是要增强紧迫意识、强化使命担当。要立足当前,放眼全局,创新工作方法,化解困难矛盾;任务进展必须向前赶,重点放在标志性成果的建设上。三是要加强过程管理、强化绩效考核。相职能部门应加强协调、强监管,通过完善部门绩效考核办法,加大对双高建设、提质培优建设绩效的考核力度。此,双高马永任还汇报了“双高”建设中期评估准备工作进展情况

党委王光文书记做了总结讲话。王光文指出一是要提高“双高”建设感知度。通过层层落实高任务扩大“双工作会参与范围和做好双高建设成果宣传措施,提升教师对学校双高建设参与和感知度,构筑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大格局。二要着力解决几个实际问题。通过压责任、任务来提高双高建设任务完成率和绩效达成度;通过制订迎评路线和明确工作切实做教育部中筹备工通过做好满意度认调研结果应用和全面部署与重点落实努力提“双高”建设后半程任务绩效三要善于总结提炼。各项目组仅要把事做好,更要注重总结提炼成功法和验、凝炼出典型工作模式、范式典型工案例,形成广”方。四是要增强双建设成果的显示度。对学校在双高建设中涌的各类建设成果加大宣传力度对重要的标性成果、项目等的宣要全校一盘棋,增加省级以上主媒体的曝光形成广效应重大办 沈冰心 /摄  薛叙明/审)




核发: 点击数:10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