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部教材荣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
日期:2021-11-01 15:16:53  发布人:8000000727  浏览量:1169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的决定》(国教材〔2021〕6号),我校喜获两项奖励。

两部获奖教材分别为:由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薛叙明担任主编,姚培担任副主编的《传热应用技术》(第三版),获全国优秀教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一等奖;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吉根宝担任主编,路新国,顾亚莉,孔捷担任副主编的《餐饮管理与服务》(第2版),获全国优秀教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二等奖。

全国教材建设奖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每4年评选一次,是教材领域的最高奖,是检阅、展示教材建设,服务党和国家人才培养成果,增强教材工作者荣誉感、责任感,推动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教材体系的一项重大制度。2020年开展的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设立全面覆盖教材建设各领域的专门奖励项目,也是全国教材建设领域的最高奖。

学校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推进改革创新,深入做好职业教育的教材建设工作,学校将持续加大教材建设力度,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重大办 文/图)

核发:8000000727 点击数:11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