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雄威带队赴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双高”建设调研
日期:2021-05-12 16:31:41  发布人:8000000325  浏览量:1097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双高”建设,学习兄弟院校在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57日,校长李雄威、副院长潘玉琴一行至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田敏、副校长徐建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田敏校长对我校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及办学成果,同时分享了该校中认南信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的相关情况。南信院电子学院、双高办有同志与我校相关人员分别进行了对口交流。我校重大项目办、化工学院、综合办等部门有关人员参与了调研活动。

会后,我校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网络与通讯工程实训基地、省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基地、中认南信产业学院。(双高办)

 

男人和女人站在地铁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室内
描述已自动生成

核发:8000000325 点击数:10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