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凌波博士来校做题为《高职院校“双高计划”2021年建设展望》的双高建设专题报告
日期:2021-04-26 09:21:23  发布人:8000000185  浏览量:1074

    为推动学院双高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425日,学校邀请了中国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双高建设与教育大数据建模分析等领域资深专家、星空书院院长周凌波博士来校做了《高职院校“双高计划”2021年建设展望》双高建设专题报告。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等聆听了报告会。李雄威院长主持报告会。

周博士从国家政策和职业院校实践两个层面,围绕如何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谋划职业教育“质量提升”项目、融入长江教育创新带及教育现代化建设和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积极参与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教育等方面阐述了2021年职业教育发展大事;从学校如何持续加大双高建设力度、与时俱进升级建设内容、注重举证与突出四高(即高质量、高贡献、高认可和高重视)做出建设成效等方面为2021年学校双高建设划出了重点;并从如何做好以上率下、实现上下同欲、不打无准备之仗等三个方面为学校双高建设进行了精准把脉,为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李院长总结指出,周博士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操厚度;既顶天立地,又脚踏实地;对我校加快“双高”建设步伐、促进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李院长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工人人都是双高建设者,事事都是双高建设任务,要始终做到上下同心、开拓奋进,努力开创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薛叙明/文,雷宁/摄)

 

 

核发: 点击数:10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