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光文赴二级学院调研指导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
日期:2020-11-25 09:58:06  发布人:8000000325  浏览量:271

1124日至25日,党委书记王光文,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教学工作部部长陈保国先后到建工学院、智造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重点围绕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样板建设等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带头人深入座谈。

在建工学院,在听取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永红、院长魏建军关于学院基本情况和今后一段时期发展思路汇报后,周勇要求,近期重点做好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申报工作,要梳理核心问题,突出特色亮点,量化专业群目标。

王光文指出,建工学院要准确定位发展目标,制定完整配套方案,建工专业三年内在江苏省形成特色发展的高地、错位发展的先行区,五年内在全国实现品牌发展的目标。他要求,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是专业建设的起点和基础,要举全院之力打造专业群建设,查找问题克服困难。2021年实现本科教育突破,“十四五”期间瞄准国家教学名师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科研立项要和发展目标相匹配,发展举措要用数据精准显示。他强调,要重视人才团队建设,重视新时代课程改革。近期学校在课程思政常态化建设基础上将集中力量打造“课程思政推进月”,邀请专家指导课程思政建设,组织精品课程负责人分批至校外学习,进一步结合行业特色将专业课程融入思政,培养学生热爱专业,培育学生成才。





核发:8000000325 点击数:2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