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武汉 助力就业——建工学院成功举办三校土木工程类毕业生联合网络双选会
日期:2020-05-25 00:00:00  发布人:8000000325  浏览量:83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助力湖北、西部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524日晚,常州工程学院携手武汉交通职院、安康职院,联合举办了土木工程类毕业生就业网络双选会,会议由建工学院副院长魏建军主持。

本次三校联合土木工程类专场双选会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承办,首次采用云招聘的形式,解决疫情下毕业生就业问题。双选会邀请了省内外5家与我校有长期校企合作关系的企业: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苏交科燕宁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城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江苏富源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共提供就业岗位百余个,招聘岗位有施工员、测量员、质量员、安全员等,涉及建筑工程、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地下隧道等专业,专业需求与三校办学特色契合度非常高。

本次双选会,五家企业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参加宣讲,介绍企业的概况、企业岗位需求情况、用人要求、薪资福利等。一个小时的宣讲吸引了近300名学生参与,现场组织有序,线上互动频繁,气氛热烈。会后,同学们迫不及待联系心仪的公司,准备投递简历,争取就业机会。此次空中招聘会,得到了武汉交通职院、安康职院的大力支持.两校领导全程组织、参与双选会,会议的成功举办,得到两校师生的高度认可。

疫情下,建工学院主动联系武汉交通职院、安康职院,精准了解对方需求,共同制定就业计划,通过云招聘建立起企业和学校就业的桥梁, 实现共享就业信息。未来建工学院将会与武汉交通职院、安康职院,携手开拓就业渠道、共同加强就业指导、共用优质教学资源等方面建立帮扶机制,助力武汉、西部高职院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建工学院  周丽娟 文/摄)

核发: 点击数:8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