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扶贫办督察专员莅临我校调研智能植物工厂协同创新中心
日期:2020-01-09 16:23:50  发布人:8000000325  浏览量:1013

18日上午,国务院扶贫办督查专员、开发指导司司长海波一行调研我校智能植物工厂协同创新中心。陪同调研的有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产业处干部张新生、国务院扶贫办特邀种植专家刘路,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发展部总监井广秀、处长王延斌、副处长李博、专职陈松、国家电投基金公司总经理王锐兵、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陈阳、中俄能源基金公司投资经理吕莉、国家电投集团江苏公司副总经理张昊、专职吴梓溦、电凯实业(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卫星等领导和专家。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访升,智能制造学院相关项目负责人热情接待海波专员一行。

海波专员一行首先参观了智能植物工厂协同创新中心,实地调研考察了植物工厂实验室,详细了解植物工厂关键技术的设计、研发和试验的最新进展,以及项目在北京房山、新疆喀什、内蒙古呼和浩特等地中试的进展情况。

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吴访升校长代表学校对海波专员一行莅临学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和教科研成果,以及我校贫困学生的资助政策,并汇报了智能植物工厂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海波专员对我校在校企合作、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同时也对我校贫困学生的资助政策表示认可。

国家电投基金公司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陈阳代表协同创新中心介绍了智能植物工厂项目背景及项目实施方案,提出将积极发挥国家电投集团扶贫优势,着力扶贫扶智。希望国务院扶贫办加强对智能植物工厂项目扶贫机制指导。针对国务院扶贫办重点关注区域和国家电投重点扶贫区域,建立协调机制,共同推进相关区域的智能植物工厂项目落地工作,使得项目能够更加精准扶贫,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更加深入。海波专员对植物工厂项目表示认可,同时希望国家电投集团尽快落实,补齐短板、加快推进。(智造学院 尤正建 文/摄)

https://attach.czie.edu.cn/czie_article_upload_files/czie/202001/20200110140435784.jpg

https://attach.czie.edu.cn/czie_article_upload_files/czie/202001/20200110140314505.jpg

https://attach.czie.edu.cn/czie_article_upload_files/czie/202001/202001101403249.jpg

核发:8000000325 点击数:10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